你的眼淚,無法抑止的掉下來,我只能抱抱妳,只能看著妳哭,看著妳心痛。

我只想告訴妳,在我心中,妳真的很勇敢

妳勇敢踏入這賭注;妳勇敢的拋棄掉上一段的傷害;妳也勇敢的面對了妳最真實的自己

今天我問妳,妳會有遺憾嗎? 妳說"這是我一輩子的遺憾跟痛"

可是,妳還是做了最忠於自己的選擇

感情,真的沒有對錯,愛就是愛了,但終究現實還是現實

女生,真的要很堅強,要很勇敢

至今,我還記得我去年的眼淚,以及"你要堅強"的請求,還有,妳的支持與安慰

我不知道,妳的下一個是否會是妳要的,我也不知道,所謂的幸福到底在哪裡

我只知道,在你難過地回家的路上

妳不是孤單的。

加油~勇敢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