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我頻繁的接觸基督教,某種程度上,我早已把自己交給上帝了!

也因此,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就是Salt Lake City

在出發之初,我並未知道,這段旅程徹底將改變的我的人生,

神的旨意,一直都在。Lead me~

 


 

2010.03.01.-2010.03.05.

IMG_0267.JPG 

Salt Lake City是一個被群山環抱的城市,眼睛所看到的,盡是點綴著靄靄白雪的壯麗山勢

跟台灣的高山很不同的,美國的山勢大部分都比較緩,但是很巨大,有種沉靜而壯大的氣勢

而Salt Lake City最讓人熟知的除了是NBA The Utah Jazz主場所在之外,就是它是摩門教的總部所在。

被稱為是上帝所撿選之地

 

Temple Square

除了聖殿需要是被核准的摩門教徒才能進入外,整個園區都是可以參觀的,

也會有各國語言的志工,會熱心的講解

整個園區,充滿了寂靜平安的氣氛

  IMG_0195.JPG IMG_0208.JPG 

 

Kennecott Utah Copper's Bingham Canyon Mine的路邊

IMG_0266.JPG DSC_0961.JPG P3020119.JPG DSC_0970.JPG 

 

The Great Salt Lake & Antelope Island State Park 

 DSC_1076.JPG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The Great Salt Lake & Antelope Island State Park

那美,令我想再度造訪

旅行就是這麼有趣,讓我動容也讓我成長

每一個足跡,都刻印在我的心上

每次看到大自然的壯大

就深刻感受到自己的渺小

所有的煩惱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就像我喜歡抬頭看月亮

看著它,靜靜在天空,我就會告訴我自己

不管我有多辛苦,永遠有人有上帝在我身邊

我就能勇敢地繼續往前走

挫折,只是過程,

沒有經過淬煉,怎麼會有美麗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