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98.JPG 

        一句"我像是嫁女兒把她嫁到美國去"讓我動容

        自己的女兒一條,我也一條

        我真的著實感到您們的疼愛

       十年的情誼,不是終點

       是一段美好境遇的開端

       感謝您

       如此疼愛我,處處為我著想

       看著您聽我的致謝而紅了眼眶

       我也忍不住掉淚

       或許,我們曾經有爭論、有歧見。

       卻也有著更多的話家常

       每一步,您牽著我,讓我成長

       我,著著實實放在心上


       放著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