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點睡不著,

翻來翻去,腦中一直浮現許多的話語

是期待吧~

雖然心裡面早已習慣了平靜

卻還是忍不住為接下來的八天環島之行雀躍。

我終於要踏上,我夢想已久的旅程

八年的研究生生涯,我福恩滿溢

但是,卻還是免不了有失落的片段-自己

或許這是一段平靜的旅程

或許這會是一段充滿痠痛的旅程

但,這股說走就走的衝勁,

我慶幸,我沒失去

我期待著,重新面對好久不見的自己

我期待著,重新去回溫不用擔心paper、實驗、未完成工作的日子

我更期待的是,我能去細細品嘗台灣的美麗。

 

出發吧!

P10100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