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

還見到你是九個月大

只願意讓我抱,所以只好把你帶回家

搬了好多次家,你也逃家好多次

你還是回到家裡,抓抓門,原來你只是想出去溜溜

 

每天早上,你總準時地坐在我床頭

叫我起床

每次我難過,你總是默默地走過來,窩在我身邊

好多好多的時光,總是讓我不忍回憶

 

抓著你,你抗拒的進籠子

我知道,你也捨不得離開我身邊

可是,我還是要狠心的把你放進去,交給家人

我不想讓你只能在美國終了

你在雲林會過得很好的

謝謝你過去十年的陪伴

要在雲林好好的養老喔

要等我回來

回來跟你磨鼻子、讓我再抱抱你!
P10101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