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偶然看到了高雄與高醫的照片,

令我回想起過去十二年的點點滴滴,

心中有著滿滿的懷念,

但是,卻漸漸沒有了不捨。

留在自己熟悉的地方,有著豐沛的資源,路當然好走。

我卻做了相反的決定,離開!

一個人來到美國打拼,一切從零開始,每一步都是在證明著自己

I am good!

到這裡的每一步,我都踏的戰戰兢兢、扎扎實實

當老闆與實驗室主任私底下對我說,我給了一個很棒的talk時,

讓我不禁由衷感謝過去博士生涯所經歷過的魔鬼訓練。

或許,來到這裡是一年或者是數年,

但這不是我該全力去擔心的

我該專注的,就是每一步好好地走,好好學習!

I am on the right train. 

就像是我當初決定要出國的意念,

至今我仍覺得我聽從了自己的聲音,也做了最好的決定。

所以,在台灣的一切,不再成為我難以想起的牽掛

我逐漸了解到

每一件遇到的事、遇見的人、待過的地方

不管是好是壞,都不該成為一種羈絆

而是放在心中最珍貴的回憶

當我踏出前進的步伐時

這些,將成為我前進動力的最佳資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