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後,在台灣的朋友與親人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就是"你在美國好像過得很好喔"

我笑笑地說,是啊!我很努力的過得很好。

是的,過得很好是要很努力的。

來到這裡也接近兩個月了,

我沒有一天,不想著台灣的朋友與家人們

我常常是自己一個人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買菜、一個人難過、也一個人望著天空露出微笑

真的很孤單、很辛苦。

這些,是屬於我自己的。那就讓我自己去面對。

我選擇,

每天過得快樂一點,這樣思念就會少一點

對每件事感恩一點,我的委屈就會少一點

對所遇見的朋友珍惜一點,我的孤單就會少一點

我努力著

讓自己過的好一點,台灣家人對我的牽掛就會少一點

我不斷告訴著自己,快樂也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我要快樂的去面對神給予我的一切

 

所以,我快樂嗎

我會說,我過得很快樂

而那心中淡淡揮不去的思念,就讓它在那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