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22.JPG  

一個人在異鄉,

一開始會很孤單,孤單的恐怖

可是,漸漸的,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反而越來越自在

我體會到一件事,唯有越不怕孤單,才會越有安全感

我以前,常常會覺得安全感,是另一半也要去負責的,是兩個人的責任

可是,我現在卻理解到,如果自己的情緒,非得要掌握在別人的手中,那豈不是件悲哀的事。 

如裹一個人必須把安全感建立在別人身上,或一個約束上

這樣的想法,其實是很自私的。

現在,我的心中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等我準備好了,神就會將祝福臨到我身上"!

當然,偶爾我還是會有軟弱的情緒

但是,因著我心中所擁有的信念,我知道軟弱將會隨著時間飄去

過去的十幾年來,我從來沒學會信任

現在我知道,受傷不能是個藉口,只能當作我暫時軟弱的角落

很感謝,神把我擺放在這樣的環境中,

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去思考與成長。

信任,對於我已經不是信仰,而是我人生中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