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66  

 

好久好久以前,有一個喜歡在草原上奔跑的小女孩

來到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那小女孩愛上了那片草地的柔軟與美麗

女孩的笑聲吸引了一片雲的注意,他飄了過來,為女孩停留,逗女孩快樂~~

女孩曾經以為這就是她人生的全部光景

女孩還是女孩,只是越來越少奔跑,越來越常坐在草地上看著天空

雲終究還是雲,想看著遠方,卻也捨不得離開草地上的女孩

就這樣,女孩與雲互相著張望著~~

你是雲,總是喜歡自由自在的飄盪,自由自在的飛

而我是個奔跑在草原的女孩,可是我不喜歡飛,我喜歡坐在草地上看風景

我們相遇了,也相愛了

我們一起建築了好美麗的風景

我們都好快樂,好像夢

可是,在這個夢中開始下起了雨

我的這個夢,總是一直在下著雨

我撐起傘,總在夢中撐著傘去看那雨中的美麗

想著,或許這場雨很快就過去了

想著想著,雨越下越大,風景也越來越模糊

我想著,這雨是哪來的,如此悲傷,讓自己也淚流不止

我哭了好久,眼中那片最愛的美麗也快要消失了

猛然,我赫然發現,那場雨是為了我而停留的雲留下的淚,

雖然,他捨不得離開這片美麗。

可是啊~雲還是想飛,女孩還是想坐在草地上

 

我決定放下傘,轉身離開。讓那朵雲能不再牽掛,能再度自由的在天空中遊蕩

淋著雨的我,繼續地往前走

陽光逐漸透過雲層灑落在我的身上

我感覺到,在雨中時的痛苦,彷彿漸漸不見了,而那片美麗在我心中越來越清楚

我理解到,就是因為有過那段十年的感情,才能成就現在美麗的我

 

看著灑落在肩上的溫暖陽光,讓我逐漸理解到

這溫暖與愛,才是屬於我的歸屬~

 

而女孩心中的那片雲,就讓它自由的飛~~

他有一天會快樂的~

女孩心中這麼的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