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午後,窗外的風景像個蒸鍋上世界,熱騰騰

我開著冷氣,窩在沙發上,看著電影

一支腳不經意的跨在小椅凳上,喝著Ginger ale,吃著遠從台灣帶來的愛心統一脆麵

我,覺得好幸福

這天的午後,我感受到了

好好過我們自己的生活,是多麼聰明的生活哲學

 

過去的我,總是習慣性的把別人放在第一位,總在事件過後,才默默的為自己療傷

一點都不懂得保護自己

現在,我學會了也懂了一個長輩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你對自己不夠好"

這一句如此簡單的話,卻花了我好大一番功夫,不知多少桶眼淚才學會

 

現在,我學會了關上門,遠離一切的紛紛擾擾

我不後悔我做的任何決定

就是因為那些決定才讓我學到這寶貴的一課

人生是我自己要過的,所以我必須自己去決定甚麼樣的路才是對我最好的

別人,看似關心與參與我的生活

卻不能替我過我的人生

回到最後,我還是必須獨自己去面對我的人生

 

我,要學著讓自己好過一點

讓自己對很多事情釋懷一點

重要的是,現在的我

很平靜,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