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被自己荒廢了很久的時間,

這段時間裡,自己經過了一件人生的大事,結婚~~

也發生了好多事情

這些回憶與感受都需要被記錄下來,

我想,是我該動手的時候了!

平常我總是貼貼自己做的食物的照片在Facebook上,好像po過了,看過了就忘了。

老公提議我,不如把自己動手做出來的東西,一一記錄下來

是種回憶,也是記錄~~

希望自己能逐漸地把如何準備一個國外婚禮、我的廚房實驗室成果以及我的瑜珈之路都逐步放在這裡~~

也讓遠在台灣的家人與朋友們知道我們在異國也很努力的生活著~~

 

雖然,我還是被以前的教授在催著paper要趕快完工,

我希望這個新的project,能讓自己更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