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要遇到困難,才會強烈感受到最珍貴的資產,家庭。

自己也已到了要認真考慮建立家庭的年紀,

進入家庭,有些人的考量是經濟

有些人則是愛的昏了頭的只要愛情不要麵包。

我,已經沒有當初二十出頭的為愛不顧一切的衝動,

取而代之的是,對於自己所擁有的能知足與珍惜。

身邊的夥伴,總是能跟我一起面對困難,能一起快樂,也能把我拉出泥沼。

總是在一旁,守護著我。

我的父母,總是在對方需要時,守護在彼此的身邊,

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難,總是一直在當著彼此的支柱。

去面對現實的苦難。

在這樣的家庭長大的我,逐漸了解

這就是摯愛,

能擁有這樣的人在身邊,是自己的幸福

我也對自己期待,在我年老時,也有這樣的手牽著我。帶我走過所有的困難~

謝謝爸媽,讓我出生在這樣的家庭,讓我感受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