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42.JPG   

這次,是真的了

再三個月我就要離開這待了十年的實驗室,隻身前往美國

放下的,不只是家人與朋友,還有的是更多的回憶。

我只能說,命運真的讓你無從掌握,

在半年前,我還開心地規劃畢業後要去環島,要到處去爬山。

沒想到,一個月後,我就確定了要去University of Virginia當博士後

我感謝,路上阻擋我的人,讓我更看清我該走的路與對自己的期望

我感謝,幫助我的人,給了我莫大的肯定,讓我知道我有能路走出去

我更感謝,我身邊的家人與朋友對我的決定的支持,

我將帶著滿滿的祝福與期待,

我會在C'ville努力的生活著

體驗著

感受著

See you in Charlottesville,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