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054.JPG  

經過27小時的轉機加飛行,在Delta機師猛力的降落下,我抵達了Charlottesville

再度踏上這片土地,身分已經不同

這次,我要在這裡待一陣子

未來會如何,其實我不知道

但是,從台灣出發的不捨與眼淚到抵達美國所遭遇的漂泊感與獲得的溫暖關懷

讓我扎扎實實感受到神的眷顧

在這裡四天,我的心境轉變了

知道了很多事,自有它該走的方式

對於生活,簡單的很快樂

媽媽說:你講話速度怎麼變慢了~

我才發現,我可以一個早上都在房間內,悠閒吃早餐,看看風景而不覺得無聊

或許,這會是一個充滿靈命的充電年

讓我更交託,也更有希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